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改变目标?第一詹黑怒批维斯:他注定无冠 莽单干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维斯布鲁克陷入交易风波,连续几天他都成为媒体的话题人物,日前,知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也对维斯其人进行了评价,他宣称维斯注定无冠。



  此前,贝勒斯因经常对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做出负面评价,被称为“第一詹黑”,而这一次,他又“黑”起了维斯。

  “我讨厌说这些,因为我过去三年从未喜欢过杜兰特,一直是支持维斯的,但是,他注定不可能夺冠,我现在甚至不确定他在这个联盟里的未来会是怎样,因为他是一个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员,证明了什么,就是他除了是一个单打独斗的明星外,什么也不是。在一项团队运动中,他更突出的是单干的技术。”贝勒斯表示。

  众所周知,维斯布鲁克早年在雷霆和杜兰特搭档取得一定的成功,二人曾打入总决赛,但之后一直未能够有所突破。在杜兰特离开雷霆后,维斯布鲁克得到完全自我施展的空间,收获了不少荣誉,比如赛季场均三双,MVP等,但在大多数人眼中,他确实更多的还是一个单干类型的球星。

  此番闹出的不想和哈登合作欲离开火箭一事,也再度影响到了维斯布鲁克的形象,正如贝勒斯所说,现在很难说维斯布鲁克最终会加入哪支球队效力,像传闻中的尼克斯、黄蜂之类的球队也远谈不上夺冠,很可能未来几年维斯布鲁克都要远离竞争之列。

更多关于"维斯布鲁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