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将丹尼-格林摆上货架 未决定是否续约库兹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湖人已经把丹尼-格林摆上了货架,另外对于是否续约库兹马,湖人内部仍没有统一意见和最终的决定。

  早前,媒体传出湖人有意追求德罗赞,而丹尼-格林就是筹码之一。上赛季季后赛,格林的状态很不稳定,一度非常低迷,也引发了球迷的抗议和不满,甚至还有球迷号召不要给格林冠军戒指。

  据悉,湖人已经把他摆上了货架,只要对他有兴趣的球队,湖人都愿意与之谈判,争取找到合适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下赛季的合同价值1540万美元,然后下赛季结束后会成为自由球员。

  至于库兹马,之前有记者已经报道过,他想要跟湖人索要大的续约合同。

  据知情人透露,就库兹马的续约问题,湖人内部现在还没有统一的意见,仍然是悬而未决。

  从种种情况来看,湖人在今年的休赛期不会积极去交易库兹马,但尼克斯可能会成为积极的追求者。在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尼克斯就曾尝试追求库兹马,只是并未成功。

  而根据美国媒体最新的消息,活塞对库兹马很感兴趣,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交易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