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可兰白克第一阶段遭遇骨折 预计将休战两个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CBA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对上海男篮不利的一点是,球队今夏引进的大将可兰白克目前遭遇伤病困扰,有消息称他预计将休战两个月时间。

  据消息人士透露,可兰白克在第一阶段上海队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一次冲撞后导致骨折,但他此后带伤作战,一直坚持到了第一阶段所有比赛结束,在随队返回上海后,可兰白克预计将休战2个月左右的时间。

  上海队与广东队的比赛于10月29日进行,是役可兰登场30分钟,得到8分、2次抢断。而在此之后上海队进行了5场比赛,这意味着当时可兰白克都是在带伤作战。

  在整个第一阶段比赛中,可兰白克共为上海队出战了11场比赛,在场均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7.8分、3.0个篮板、1.5次助攻、0.5次抢断的成绩单。目前上海队以4胜7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上位列第15位。

  对于可兰白克骨折的消息,很多球迷都通过社交媒体为其表示了祝福,“希望兰队早日康复,等你归来”,这一留言成为了所有球迷们的心声。

更多关于"上海 可兰白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