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11胜1负返回沈阳 杨鸣:最后的冠军才是胜利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一阶段落下帷幕,辽宁男篮带着11胜1负、积分榜暂居第一的战绩于昨日回到沈阳,许多铁杆球迷前往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迎接。

  “一二三四,我爱辽篮!”当辽篮教练和队员推着行李走出来时,现场响起了熟悉的口号声。球迷还为球队顾问蒋兴权指导送上了一束鲜花,感谢他为球队付出的辛苦。而昨天恰巧又是郭艾伦的生日,球迷也为他准备了生日礼物,不过艾伦将参加CBA联盟的相关活动,并没有和球队一同返回沈阳,但是大家也录制视频为郭艾伦送上生日祝福。

  主教练杨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要因为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一就太过高兴,毕竟只有最后拿到的冠军才是真正的冠军,因为我们队年轻球员比较多,所以在第一阶段其实暴露出了许多问题,包括我们的新外援,加盟以来还没有和球队合练过,我也不知道他现在的状态怎样,所以这些都需要我们利用窗口期去抓紧磨合。”第一阶段比赛,张镇麟有过惊艳的表现,看到如此热情的球迷,他也格外开心,“非常感谢球迷们这么热情地为我们加油打气,来了这么多人,是我没想到的,现在天冷了,也希望大家多穿点别着凉,后面的赛程里继续支持我们。”经短暂休整后辽宁男篮将投入到第二阶段的备战当中,下一阶段将在12月初重燃战火,届时新外援西蒙斯也将有望披挂上阵。

更多关于"辽篮 杨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