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火箭哈登交易 条件为球员+选秀权+选秀权互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Ramona Shelburne、Zach Lowe联合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和杜兰特重聚、加入有欧文的篮网,成为哈登的首选。

  据称,篮网正在考虑交易得到哈登的可行性,但目前尚不清楚球队会在多大程度上为火箭提供他们可能需要的资产作为回报。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总经理斯通一直在告诉其他球队,他们计划在本赛季和哈登一起“卷土重来”。不过目前,篮网和火箭的管理层并未展开对话。

  数位消息人士表示,火箭似乎倾向于听取哈登的报价,尽管这是大多数球队对联盟中大多数球员的惯例。

  不过如果火箭真的决定进行有关哈登的交易谈判,他们私底下已经明确表示,需要有一个巨大的回报:球员、选秀权和选秀权互换资格。篮网阵中有勒韦尔和丁威迪两名准全明星球员,还有几名有吸引力的年轻人。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