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年度投篮效率最差第一名:火箭队威斯布鲁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数据专家kirk gold*erry统计,今年投篮效率最差的第一名:火箭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他不仅是这个赛季中效率最低的射手之一,而且他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将赚超过8500万美元的薪水。”kirk gold*erry写道。

  据统计,威少在左右两侧底角的三分命中率分别为17%和27%,左右两侧45度的三分命中率分别为20%和36%,弧顶三分命中率为21%。

  左侧底角两分球命中率为42%,威少基本没有在右侧底角出手中投,左右两侧45度的两分命中率分别为36%和41%,三秒区命中率为59%。

  本赛季,威少出场5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7.2分7.9板7助,命中率47.2%,其中三分球命中率25.8%。罚球命中率76.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