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斯申请离队因想做老大 被哈登压制关系不睦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现在内部非常混乱,维斯已经提出交易离队申请,而焦点问题在于他和哈登的关系到底怎么样。

  据ESPN记者谢尔本报道,她最初得到的消息是维斯想去另外一些好的球队打球,但是经过多方打探,发觉事实并非如此。

  消息源透露,维斯和哈登上赛季相处并不愉快,维斯感觉自己受到了压制,两个人的合作并不成功。现在,维斯想去另外一支球队做老大,而不是在火箭居于哈登之下。

  此前,就有消息透露哈登和维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好,但两个人都站出来试图澄清。维斯表示ESPN关于他们之间不愿意在一起打球的报道不实,而哈登前两天发文祝维斯生日快乐。

  上赛季,维斯在火箭场均27.2分7.9篮板7.0助攻,数据依然全面漂亮,但是以维斯偏独的球风,以及他外线投射能力太弱,他目前在市场上并不被看好。

  据悉,尼克斯对于维斯有着不小的兴趣,希望他能够来到球队带一带年轻球员,也愿意接纳他剩下3年金额超过1.3亿的超大合同。

更多关于"火箭 威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