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施罗德防守不差 不会像路威在快船成为问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报道,施罗德去往湖人的交易将在周一完成。记者Anthony Slater则撰文分析了施罗德的作用,除了能给湖人提供进攻火力之外,Anthony Slater表示施罗德的防守也不差,不会像路威在在快船那样成为问题。

  “格林是一个更高、更强壮、更有技巧的防守者,能防守哈登、伦纳德和乔治,甚至像利拉德、库里那样的小个子后卫,施罗德不是,他不能防守更高大的侧翼,但如果面对一些联盟中的优秀后卫,他能够对位。”

  “施罗德的防守不差,不会像路威那样在快船成为问题,雷霆在他上场时的防守效率(103.0)比他下场时高得多(111.8),第一轮对阵火箭,施罗德在场时防守效率103.8,不在场时是114.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