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提出用库兹马+格林换霍勒迪 遭鹈鹕拒绝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用丹尼-格林、首轮28号签换来雷霆控卫施罗德,但其实,他们更想换来的是鹈鹕控卫朱-霍勒迪,但是被鹈鹕直接拒绝。

 

据湖人跟队记者、供职于“露天看台”的记者埃里克-平克斯透露,湖人曾经联系鹈鹕要求交易,准备用库兹马、丹尼-格林、首轮28号签和其他条件交换鹈鹕的霍勒迪。

 

但是,鹈鹕直接拒绝了这样的条件,显然他们认为湖人的筹码没有诱惑力,当家控卫霍勒迪有着更高的交易价值。

 

霍勒迪是11NBA老兵,上赛季场均19.14.8篮板6.7助攻,他和鹈鹕还剩下下赛季12600万的合同。据悉,鹈鹕有意将霍勒迪送走,但他们并不满意湖人给出的筹码。

 

最终,湖人是交易来了另一名控卫施罗德,后者的传运能力不如霍勒迪,但是3分球能力尤其是定点投篮强过霍勒迪。

 

这可以看出湖人还有意送走库兹马,后者今天在推特上发飙,表示受够了太多的人不尊重他的名字。他发怒应该和频频陷入交易流言有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