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小将被指控殴打女生 2天前严重车祸毫发无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骑士球员小凯文-波特场外麻烦不断,他早前的一次打架事件现在也被翻出来。

 

打人事件发生在今年8月份,地点在克里夫兰市中心的一处公寓里,当时波特的姐妹和人吵架,进而和一名女子发生扭打,而波特则下场帮忙,对另一个19岁的女生拳脚相加。

 

当时警方也有接到报警并出警,受害人对警方称波特撕扯她的衣服,并对着她的左脸挥拳。根据警方的报告,有一目击证人称,波特当时一拳把人打得直接砸到了冰箱。

 

波特的律师发声明称,相关指控是莫虚有的,都是扯蛋,正因为如此他的客户并没有因为这个罪名被逮捕。

 

几天前,波特刚刚因为违规持有枪支被警方逮捕,据称事发当时是凌晨2点左右,波特驾车在俄亥俄发生了严重车祸,从警方发布的现场照片来看,波特驾驶的奔驰前车窗已全部撞烂,但神奇的是他本人竟然毫发无损。

 

波特被控非法携枪、大麻等罪名,虽然之后得到保释,但毫无疑问这已经影响到波特身为职业球员的名声。

 

上赛季,波特在骑士的表现还是比较抢眼的,场均数据10分、3.2篮板、2.2助攻。作为年轻球员,他的未来本具备一定的发展前景,如此一来,或许骑士对波特会有一番重新规划。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