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传授儿子人生经验:在NBA打球只能遇到"荡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小儿子拉梅洛-鲍尔在今年选秀大会的行情一路被看好,他们的父亲拉瓦尔-鲍尔也重新回到球迷的视线当中。在最近作客一档访谈节目时,球爹又给儿子们传授起人生经验:在NBA打球期间,你们永远找不到好姑娘,只会遇到一群“荡妇”(hoes)。

 

在被主持人问道有没有什么建议给三个孩子时,球爹说道:“你们永远不可能像我一样找到一个*这样的人。作为职业球员,你得承受赞誉和骂名,这样怎么可能遇到好女孩?你们做不到。”

 

球爹认为,有正经工作的好姑娘一般会出现在教堂等场地,不过NBA球员在赛季期间十分忙碌,时时刻刻要准备搭飞机去另外一个城市比赛,只能在酒店、夜店和球馆找姑娘,因此球爹判定儿子们遇到的都是些“荡妇”:“孩子们,你们人生将经历的最糟糕的一件事,就是永远遇不到好女孩。你们怎么可能跟别人建立一段稳定的关系?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抱歉,还是等你们退役吧。”

 

球爹还劝告儿子,如果他们遇到一个30岁的单身姑娘,首先要搞清楚为什么她30了还是一个人,而不是看到她漂亮就把一切抛之脑后。当然,享受一段快乐时光是可以的,但后面的事要谨慎处理。

 

有意思的是,当被问到如果儿子把“荡妇”带回家他会作何反应时,球爹感慨道:“我已经见识过了!他们已经把一些人带家来了。”


更多关于"拉梅洛-鲍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