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很同情哈登维斯处境 我去年在鹈鹕也是这样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维斯和哈登可能离开火箭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尤其是哈登,作为火箭管理层眼中不可动摇的核心,似乎已经对老板耗尽了耐心。

 

最近,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哈登和维斯的处境,他对他们表示了同情和理解。

 

戴维斯说:“我认为他们俩都只是想要赢而已。因为我去年也是同样的处境,我想赢球,却做不到。他们俩已经挣的够多了,现在只想赢球。我不是说他们之前没赢过,虽然我没跟他们聊过,但我觉得他们是想要向前看,争夺总冠军的。”

 

在加盟湖人之前,戴维斯一直在选择自己的鹈鹕效力,但在季后赛取得的成功非常可怜。当他结识了勒布朗之后,就动了离队的念头,结果鹈鹕管理层非常不配合,在各种作用之下,交易谈判一度闹得非常丑陋。

 

最终戴维斯还是顺利加盟湖人,并在与勒布朗合作的第一年就拿到了总冠军。

 

戴维斯也说:“确实,当你进入这个联盟,肯定能挣很多钱,但最终,你还是想要冠军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