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距土豪线仅差200万 队内13人合同在身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正式签下卡波克洛和泰特,2020-21赛季5万美元受保障,如果卡波克洛在常规赛正式开始前没被放弃,他的合同将转为全额保障,同理泰勒受保障金额则涨至50万美元。

  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目前火箭有13名球员身背合同,而球队距离硬工资帽(也就是土豪线)仅剩200万美元的空间。

  假如一支球队的工资超过了硬工资帽,那么他们将受到以下一系列的限制:

  1、该球队不能使用双年特例(每两年只能用一次,用来签约自由球员,因此得名);

  2、该球队只能使用“交税版中产特例(TAXPAYER MID-LEVEL EXCEPTION)”。

  3、该球队不能在先签后换交易中接收该名受签换球员。

  反过来,如果一支球队触发了以上情况,即使用了双年特例、或者进行了先签后换、或者使用了超过“交税版中产特例”的中产特例,那么他们就进入了硬工资帽的限制范围,他们在该赛季的剩余日期内,必须将工资总数维持在硬工资帽以下!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