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薪金超奢侈税线 或将队史第3次交税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正式官宣了和活塞完成换来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的交易,不过,火箭目前球队的薪金总额已经抵达了硬工资帽界线,超奢侈税界线630万美元。

  火箭这次拿下的伍德由于是先签后转,触发了硬工资帽,所以火箭下赛季适用1.389亿美元的硬工资帽界线,无论如何不能超过这个标准。

  由于他们之前用老将底薪签下了大个子考辛斯,火箭如果填满阵容,再用底薪签下一名球员,以及签下二轮秀KJ-马丁的话,那么他们的薪金总额将达到1.389亿的硬工资帽界线。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他们将超1.326亿的奢侈税界线630万美元,面临队史第三次交税的命运。他们此前队史一共只交过两次奢侈税,分别是2010-11赛季的75.7万美元,2015-16赛季的490万美元。

  接下来,火箭需要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首先通过交易和裁人等手段让工资总额保持在硬工资帽以下,其次就是少交税,甚至是不交税。

  火箭无论之前的老板亚历山大还是现任老板费尔蒂塔,都以精明和抠门著称,非常不愿意球队缴纳昂贵的奢侈税。费尔蒂塔不久前被报道希望球队节省开支,缩减薪金总额。

  由于火箭的哈登和维斯两名核心球员都提出了离队申请,一旦交易的话,薪水空间操作的余地很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