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交易维斯=摆烂?不! 曝火箭无意卖哈登 仍要争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突然将维斯交易到奇才,换来了沃尔,让联盟不少人感到惊讶,就连火箭专家也无法预测哈登和沃尔该怎么合作。

  哈登是否也要离开火箭又一次成为热议话题,但ESPN驻德州记者蒂姆-麦克马洪透露,火箭对哈登的态度没变,他们仍希望哈登在新赛季帮助球队保持竞争力,也不认为哈登会在揭幕战之前被交易。

  维斯离队看起来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有火箭记者爆料称,维斯甚至没有前往休斯敦,为新赛季训练营报名。而哈登还是正常来报名了。

《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布莱恩-史密斯也表示,火箭在不断努力满足哈登的要求,如此匆忙地交易掉维斯,也是出于这个原因,但  压力之下的交易所带来的后果却不一定是正面的,比如这到底能否提升火箭的实力,还是个大问号。

  在维斯交易被曝出后没多久,就有媒体将火箭打进季后赛的概率从35.3%下调到了21.7%,显然,这笔交易是被绝大多数人看衰的。

  史密斯称:“接下来的问题,就是火箭能否留住哈登,能否继续让哈登满意了。”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