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焦点战:新疆伊力特VS山东西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伊力特VS山东西王

  时间:2020-12-02  20:00


  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新疆以112-108战胜南京,球队收获两连胜,但是第一阶段新疆只拿到8胜4负的战绩,且期间球队曾有过明显的起伏,对周琦的依赖十分严重,球队在第一阶段的表现并不算好。

  山东西王第一阶段的比赛低开高走,球队在前6场比赛中只取得2胜4负的战绩,但之后及时调整,打出一波6连胜,期间还曾终结过辽宁的不败金身,目前战绩同样为8胜4负,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

  两支球队在第一阶段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新疆以99-97险胜山东2分,对比起那场比赛,如今两队阵容发生不小的变化。

  新疆在休赛期完成莫泰的引进工作,目前莫泰已经度过隔离期完成注册,本场比赛极有可能迎来他在新疆的首秀,另外阿布都已经被移出伤病名单,此前有消息称他已经跟球队合练,也有可能在最近几轮比赛中迎来复出。

  山东这边,球队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迎回哈德森,而哈德森在短短的17分钟出场时间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这名老将用表现告诉大家他仍然是CBA最强的小外援之一,他的到来对山东来说是一大喜讯。

  就上赛季山东的表现来看,有无哈德森他们几乎是两支球队,哈德森强大的牵制力和出色的传球组织能力都是山东目前所急需的,另外对比起莫泰,哈德森和山东已经有过一个赛季的合作,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即使是本赛季租借过来的高诗岩,也和哈德森在辽宁有过丰富的合作经验;而莫泰久疏战阵,且对新疆的体系比较陌生,需要的适应时间明显更长一些,而阿布都本场比赛即使能迎来复出,大概率也不会打太长时间,从目前的*变化来看,甚至阿布都不打也是有可能的,本场比赛,看好山东。

  让分推荐:山东西王(-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新疆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