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联系火箭问价哈登 此举在克莱受伤之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透露,在之前哈登的交易风波中,勇士也曾给火箭打电话,探索了交易的可能性。这件事发生在哈登提请交易之后、克莱赛季报销之前。

  众所周知,哈登早前提出了交易请求,希望离开火箭,而据一些报道说,他最想加盟的是篮网,他很期待与杜兰特再次联手。

  然而到目前为止,火箭与篮网仍然没有进行严肃的交易谈判。事实上,火箭仍寄希望于劝哈登留下,而且就算交易,他们也根本不必着急。

  查拉尼亚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在之前有兴趣交易哈登的球队当中,勇士也是其中之一。这听起来多少让人有些惊讶,恐怕很多人都没想到勇士会参与其中。

  查拉尼亚表示,勇士当时联系了火箭,但没有提出正式报价,只是探索性的聊一聊,看看有没有交易的可能性。不过最终,双方的交流没有更进一步,就此打住。

  作为宿敌,如果哈登加盟勇士,那也太不可思议了。有的人说,哈登这种打法根本不适合勇士的体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曾透露说,哈登坦言自己也厌倦了个人英雄式打法,想寻求一个舒服的体系。

  至于哈登的未来会怎样,一切都需要时间给出答案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