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菜鸟赛季接到乔丹电话 抛下女友去赴约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球员杜德利可以说是NBA的赢家,上赛季他的季后赛得分为0,可是随球队夺得了总冠军,还在休赛期收获了一份260万美元的合同,继续担任“詹皇禁卫军”。而早在新秀时期,杜德利就深得飞人乔丹的赏识,为此不惜“抛弃”身边的女友。

  2007年夏天,杜德利在选秀大会首轮第22顺位被夏洛特山猫(现黄蜂)选中,当时的乔丹已经是球队的小股东,并且负责球队篮球运营的相关事情,因此可以说是乔丹选择了杜德利。

  在那赛季的总结会上,杜德利跟乔丹进行了交流,他让飞人在去拉斯维加斯的时候给自己打电话,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话虽然送到了,可那时候的杜德利毕竟还只是个NBA菜鸟,觉得乔丹肯定不会理会自己。

  然而在夏末的一个晚上,杜德利正跟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玩,他突然接到一个来自芝加哥地区的电话,于是立马撇下了女友前去赴约,他知道这种机会非常难得。女友问:“那个人是谁啊?”杜德利回答道:“这是乔丹,我必须得走了。”

  从这件小事可以看出,杜德利是一个非常“会来事”的球员,这或许是为什么他这几年球打得一般,但总是有球队愿意给他开合同,而且从勒布朗和戴维斯两大球星的态度来看,杜德利绝对是一个招人喜欢的角色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女友被杜德利无情撇下,但两人后来还是步入了婚姻殿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