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公布新赛季上半段赛程:首战快船 一波7连客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NBA官方公布了2020-21赛季的上半程赛程安排,湖人的前半段赛程随之出炉。



  湖人上半程要打37场比赛,其中有很多场重要的比赛,像他们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揭幕战主场要迎战同城的快船,然后圣诞大战要在主场面对独行侠。明年的2月20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去年总决赛对手热火

  其中,他们要在12月末和1月份迎来最为艰苦的赛程,他们要去9个城市,一共打13场客场比赛。他们要在1月份打16场比赛,12场都是客场。

  下赛季,因为疫情的原因将削减客场出差次数,所以仿效MLB的赛制,会在一个客场接连打两场比赛。湖人上半程一共有7次这样的背靠背打同一支球队。

  湖人的上半程比赛将在3月3日结束,他们客场面对国王,而随之的3月11日-5月16日的赛程将在稍晚时间公布,湖人下半程将打35场常规赛。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