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公布二娃降生喜讯:接下来去完成球队任务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关于翟晓川二娃即将降生的消息,一直牵动着所有球迷的心。今天,翟晓川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公布了二娃出生的消息,并晒出了宝宝小手的照片,表示家里的任务完成了,接下来该去完成球队的任务了。

  “欢迎小宝贝儿的到来,亲爱的老婆辛苦了,家里的任务完成了,接下来去完成球队的任务,感谢俱乐部领导的支持与理解,妈妈真的太伟大了。”翟晓川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此前由于宝宝预产期临近,使得翟晓川经历了从诸暨到北京两地奔波的情况,在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翟晓川马不停蹄地赶回了北京,只为在孩子降生的一刻,自己能陪伴在妻子和孩子身旁。

  而二娃的顺利降生,也终于可以让翟晓川放下心来,继续帮助北京首钢队征战接下来的CBA联赛。从翟晓川发社媒消息的定位是首都机场T3航站楼来看,他已经奔赴了首都机场,准备第一时间赶往诸暨和首钢会合了。

  对于翟晓川宝宝的降生,社交媒体上的球迷也纷纷留言,表示了祝福,“大概这就是责任和担当吧”“恭喜晓川,又一个小天使降临啦”类似的留言评论不胜枚举。

  北京首钢队目前12场比赛战罢,取得5胜7负的战绩,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是12月8日晚8点迎来上海男篮的挑战。

更多关于"首钢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