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篮网等10队下赛季超奢侈税 湖人超340万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训练营已经开始,各支球队在自由球员和交易市场上的动作基本到了尾声,剩下的就是小打小闹。

  据NBA记者基斯-史密斯透露,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支球队超出了新赛季奢侈税界限,未来要交税。

  这10支球队,勇士最多,超越界线4200万美元,其次是篮网的2300万和76人的1880万,接下来是雄鹿(570万)、快船(570万)、火箭(540万)、湖人(340万)、爵士(190万)、国王(140万)、步行者(57.8万)。

  除此之外,还有8支球队距离奢侈税在500万的界线之内,比较危险,他们分别是奇才、猛龙、开拓者、魔术、鹈鹕、森林狼、灰熊和独行侠。

  2020-21赛季的工资帽是1.09亿美元,奢侈税是1.32亿美元,如果有球队触发了硬工资帽,界线将是1.389亿美元。

  理论上,超越奢侈税的球队接下来还可以通过裁人和交易等手段减税或者避税,但是实际操作空间并不是非常大。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今年运作非常经典,很好补强了球队的实力,不过,湖人目前还是超了奢侈税340万美元。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篮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