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复仇青岛避连败 莫泰25+12亚当斯空砍50+9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2020-2021赛季CBA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新疆与青岛展开本赛季第二次对决。实力更占优的新疆在上半场便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青岛末节反扑未果,最终新疆以113-101战胜青岛,取得5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6-26、32-27、23-17、22-31新疆在前)。

  开场青岛跳得球权,赵泰隆接球跳投三分飚进,周琦先是低位后仰跳投得手,接着又单臂劈扣打成2+1予以回应,邵英伦因防守动作不当被吹违体犯规,亚当斯欲隔扣周琦未果,新疆三人快攻,卡提江打进并造成加罚,刘传兴上场后便盖掉刘力鹏跳投,首节后半段两队均已犯满,王政博、齐麟连中三分,新疆以36-26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王政博张手三分再中,接着又助攻齐麟上篮得分,助新疆打出一波5-0,约翰逊连续冲击内线造杀伤,次节开始2分30秒新疆便已犯满,接着他又助攻赵泰隆三分飚进,阿的江指导因质疑裁判被吹技术犯规,亚当斯对卡提江送出封盖后又迎着周琦拉杆上篮打进,面对青岛联防,刘力鹏连飚两记三分助新疆以68-53领先青岛15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林韦翰三分飚进,亚当斯线也先突后投连拿4分,但新疆凭借周琦连续强攻得手,将分差一直维持于两位数,随着刘力鹏三分飚进,新疆将分差拉至20分,第三节末段,青岛便已犯满,面对新疆队的高强度防守,未找到解决办法的青岛先后被防成24秒违例和进攻失误,随后约翰逊对卡提江送出封盖,新疆以91-70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青岛队替补席被吹技术犯规,随后莫泰尤纳斯强攻刘传兴打2+1得手,周琦也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新疆和青岛分别换上2米26的朱传宇和2米25的高世鳌,林韦翰助攻王庆明右侧空位三分命中,亚当斯也连续两记三分射进,一度将分差追至7分的青岛最终反扑未果,新疆最终以113-101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新疆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