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关键时刻连中三分!亨特42+11+5成四川最大功臣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7日,2020-2021CBA赛季常规赛第十五轮广厦对阵四川,经过四节苦战后,四川以112-110爆冷战胜广厦,外援亨特本场发挥神勇,全场出战29分钟,砍下了42分11篮板5助攻1抢断的豪华数据,并在末节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帮助四川锁定胜局。

  亨特次节比赛出场,上来之后手感不佳,连续出现失误,但也很快做出调整通过突破和背转身跳投相继得分帮助四川咬住比分,随后连续通过助攻袁堂文和李泓翰得分帮助四川反超比分,第二节比赛航剩下4分30秒亨特三分命中,并在第二节最后时刻压哨抛投打,帮助四川以7分领先优势结束半场比赛。

  第三节一上来亨特连续篮下得分,并在第三节最后时刻送该节发挥出色的赵岩昊个人第五次犯规,末节后半段广厦一度反超比分,关键时刻亨特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四川再次领先,最后一分钟,四川凭借亨特的一次罚球命中后马上底角三分命中锁定比赛胜利。

  北京时间12月5日,四川男篮官方宣布马库斯-亨特通过核酸检测正式加盟球队,本场比赛是他为四川效力的第二场比赛。上一场面的强敌浙江稠州男篮时四川的首节表现亮眼甚至可以与对手一搏,但无奈亨特首节最后一分钟在强杀篮下时眼镜受伤倒地。本赛季外援拥有了亨特和哈达迪的加盟,以及国内有经验的韩硕和苏若禹,四川的整体阵容实力大大提升,目前以7胜7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的第10位。

更多关于"四川 亨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