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否决哈登交易要求 8年来第一次对他说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哈登很早之前就向火箭提出了交易离队的申请,但是到现在都迟迟没有进展,一切迹象表明,除非火箭碰到他们特别想做的交易,否则他们不会真正行动起来。



  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报道,火箭已经否决了哈登的交易要求,球队的意思是不碰到特别合适的交易,他们坚决不会送走哈登。

  “这是哈登自从转会到火箭之后,第一次从俱乐部那里听到不。我和火箭一位内部的人员聊天,他说,‘是的,哈登肯定不爽,因为他以前从来没有听过球队拒绝过他的要求。’”

  另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哈登已经向球队提出把雄鹿和热火列入他希望被交易的球队名单,76人和篮网也在这份名单之中。

  目前,火箭的态度特别坚决,那就是其他球队如果想换来哈登,必须送出一位全明星或者NBA最佳阵容的年轻明星,以及多个首轮选秀权,否则他们坚决不换。

  正是因为火箭的这份要价很高,所以交易到现在都没有眉目,而之前迟迟不归的哈登已经向火箭报道,接受了新冠的核酸检测,大概率会参加球队的季前赛和常规赛开局。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