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年1.9亿!乔治完成顶薪续约 未来五年可赚2.26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乔治的经纪人阿隆-敏特兹透露说,乔治与快船完成了顶薪续约,这份新的续约合同保证乔治未来五年可以拿到2.26亿美元。



  本来,乔治的合同还剩下2年,2020-21赛季的薪资为3540万美元,而他在2021-22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如今的续约改变了乔治原有的合同结构,除了2020-21赛季之外,又增加了4年的合同,总价值为1.9亿美元。在这份新的合同当中,乔治在2024-25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乔治在2018年与雷霆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37美元的合同,通过新的合同修订,乔治7年里能获得2.9亿美元的工资收入。

  目前来看,乔治至少可以保证在2024夏天(可以跳出合同)之前都在快船效力,当然前提是快船不会交易掉他。

  在今年的休赛期,乔治曾公开表示,他愿意在快船退役。这番话还未他招致了不少嘲讽,其中就包括利拉德,他反讽的评论道,“脱帽致敬”。另外,还有不少球迷翻出乔治以前说的话,比如不会离开步行者和雷霆等等。

  由于上赛季季后赛表现令人失望,乔治频繁受到舆论的批评,今年休赛期还卷入了交易流言,但看起来快船还是很相信乔治,也愿意花大价钱留下他。

  对快船来说,在续约了乔治之后,接下来的核心任务就是争取续约莱纳德,彻底稳住球队的两个核心。

  去年夏天,莱纳德和乔治纷纷加盟快船,让快船的实力迅速提升到争冠的档次,但却最终倒在季后赛第二轮,让外界大感意外,而快船内部也出现了很多更衣室问题。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