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首秀满分!沃尔9助攻考神高效 解说:哈登还走吗?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在季前赛中亮相,他们的对手是公牛,火箭开局就占据优势,全场掌握主动,最终125-104取胜,而两大新援沃尔和考辛斯的表现相当给力。

  沃尔此役贡献13分、5篮板、9助攻、2抢断,运动战10投6中,他打了19分钟时间,效率值+27。考辛斯打了15分钟,贡献14分、5篮板、2助攻、2盖帽、2抢断,运动战7投5中。

  这个休赛期,火箭最大的操作就是用维斯布鲁克换来沃尔,一些人对沃尔的状态有所担忧,毕竟他之前经历了跟腱重伤,上赛季一直没打比赛,到底恢复程度如何?能否做出应有的贡献?许多人是怀揣疑问的。

  但从今天这场季前赛来看,这些疑问至少可以打消大半,沃尔的状态相当不错,他在场上各种活跃,特别是进攻组织,在不知不觉间,他送出一个又一个助攻,也正是因为他的组织,火箭开局就打出流畅攻势,早早奠定领先基调。

  上半场,沃尔就交出10分、6助攻、4篮板,从效率值来看,当他在场上时,火箭净胜对手18分。

  而另一位新援考辛斯的状态也是非常不错,和好友沃尔一样的,考辛斯近几年也是伤病不断,导致他上赛季也淡出大众视线,本赛季他要做的就是重新证明自己。今天他开局就狂轰滥炸,一口气砍7分,而且包括抢断后直接暴扣这种考验身体的操作。

  在配合上,考辛斯和沃尔因为是大学队友所以默契度也是很高,不仅沃尔给考辛斯做球,考辛斯也是有机会就为沃尔回球,沃尔飙中的3分正是如此配合而来。

  考虑到二人都是伤愈不久,所以后面的比赛火箭也是早早换下沃尔和考辛斯,他们的出场时间都没有上20分钟。

  尽管火箭目前因为当家球星哈登逼宫要交易自己的事情而处在艰难的局面,但这场比赛还是能让火箭球迷觉得欣慰,毕竟两大新援状态如此之好,哪怕新赛季就这么打下去也是可以接受的。正如公牛解说员所说:“如果你是哈登,伙计,你或许要重新考虑一下是不是真的要离开火箭。他们有一些相当不错的拼图,特别沃尔,对于哈登来说会非常棒,还有考辛斯!”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