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焦点战:浙江稠州VS浙江广厦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VS浙江广厦

  时间:2020-12-12  19:35


  稠州上一场比赛124-123险胜上海,球队这场比赛最多时一度落后26分,再加上前一轮曾输给过山西,可以看出,稠州近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与上海的比赛中,兰兹伯格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8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吴前也有22分8篮板5助攻进账,但在关键时刻6犯离场。

  广厦上一场比赛输给山西,球队在拿下广东之后遭遇两连败,近期状态并不好,可以看出,与广东一战对广厦的消耗非常大,再加上广厦平时对主力球员的依赖比较严重,导致球队经常在比赛中后继乏力,本赛季,孙铭徽的场均时间达到40分钟以上,高居国内球员首位。

  两支球队在第一阶段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稠州以113-104战胜广厦,最近几个赛季,随着稠州的实力提升,浙江德比之间越来越激烈,最近5次交锋双方都是有来有回。

  稠州和广厦最近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但稠州上一场比赛凭借绝杀险胜上海,或许可以从状态不佳的低谷当中摆脱出来,而广厦遭遇连败,近来外界又频传钱德勒有可能离队的说法,球队状况并不如意;另外在两支球队轮换这一方面的对比来看,稠州做得远比广厦更好,球队能打球的人更多,广厦对核心阵容的依赖比较严重,球队到关键时刻或许会掉链子,本场比赛,看好稠州。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