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钱德勒即将离开CBA 加盟广厦战三场场均15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2日据欧洲篮球著名记者艾米力诺-卡齐亚(Emiliano Carchia)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广厦外援威尔森-钱德勒预计将提前离开球队。



  钱德勒只在广厦男篮打了三场比赛,他场均15.3分,在广厦队最后一场对阵山西的比赛里,他并没有出场。

  12月3日钱德勒迎来了他本赛季在广厦男篮的首秀,在那场对阵福建的比赛里,钱德勒12投7中其中三分7中3砍下了18分。之后在对阵强敌广东时,钱德勒投出了9中5的三分球命中率,砍下22分的他是广厦战胜广东队的最大功臣。

  当时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有声音表示由于钱德勒的加盟,广厦已经具备了争冠的实力。

  但在随后对阵四川队的比赛里,钱德勒三分球7中0,其中有一些出手明显不合理,他的球场表现也不是很积极。

  在艾米力诺-卡齐亚这条推文的留言区里,有网友留言写道:“难道是收到了NBA的报价?”

  当然,这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至于钱德勒为什么如此匆匆的就离开了广厦,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8年前钱德勒就曾与广厦队闹出过不愉快,此次已经是他的二进宫了。2011-12赛季NBA闹停摆,当时的钱德勒与JR等球员一起来CBA淘金。但随着NBA的重启,钱德勒立马改变主意要回美国打球,为了达到他个人的目的,钱德勒甚至是出工不出力,迫使广厦裁掉了他,当时双方闹得非常不愉快。

更多关于"钱德勒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