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末节击退黄蜂 范弗里特砍23分三球12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收获连胜。范弗利特得到23分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4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1-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猛龙队在客场以112-109险胜夏洛特黄蜂队。猛龙队拿到季前2连胜,黄蜂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弗宁得到17分和3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4分和3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5分和3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5分,海沃德得到1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雷厄姆得到13分和6次助攻,鲍尔得到12分,泽勒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双方开场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度出现平分,11平后华盛顿和鲍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连取8分拉开领跑。范弗利特突破得手阻止差距被继续拉大,泽勒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麦克丹尼尔斯空接扣篮,首节还有50.2秒时黄蜂队以28-17领先。弗宁和戴维斯率队追回5分,麦克丹尼尔斯两罚全中,黄蜂队以30-22领先8分结束首节。

 

麦克丹尼尔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依旧活跃,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引领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鲍威尔、西亚卡姆和本布里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5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40秒时猛龙队追至42-48。罗齐尔跳投还击,范弗利特连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只落后2分。罗齐尔不甘示弱回应三分,海沃德也跳投命中,黄蜂队重新拉开领跑。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半场前西亚卡姆补篮得手,范弗利特投中压哨三分,猛龙队在两节结束时以57-60落后。

 

黄蜂队的麦克丹尼尔斯上半场得到12分,罗齐尔得到11分;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1分和3次助攻。

 

泽勒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启第三节,黄蜂队领先9分。西亚卡姆投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罗齐尔、海沃德分别投中三分,黄蜂队稳住领先局势。猛龙队换上替补后,进攻状态回升,弗宁和本布里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30秒时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鲍尔再中三分还击,猛龙队又拿5分反超,比永博连投带罚得到3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87-85领先2分。

 

猛龙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迅速追平,麦克丹尼尔斯再中三分打破平局,戴维斯开火回应2个三分球,弗宁也连取5分,他们联手打出11-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20秒时猛龙队以102-94反超。鲍尔罚球止血,布里塞特罚中三球,埃伦森也命中三分,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325秒时以110-97领先。黄蜂队虽然换上替补,可他们没有放弃抵抗,马丁率队连追8分,双方差距只剩下5分。约翰逊两罚一中,黄蜂队又追4分也无济于事,他们以109-112惜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利特、阿奴诺比、鲍威尔、西亚卡姆、贝恩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格雷厄姆、华盛顿、海沃德、泽勒


更多关于"猛龙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