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晒训练视频引复出猜测 加索尔兄弟能否联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正式官宣,用2年合同签下马克-加索尔,这也让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十分欣喜。

  大加先转发了湖人签下小加的报道,然后写道,“欢迎来到湖人家庭。”

  小加也很高兴加盟湖人,他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很幸福。我觉得湖人签我就是因为我的风格,他们觉得我可以对现在的球队有所补充,我能拉开空间,可以传球。”

  小加索尔上个赛季效力于猛龙,场均拿到7.5分6.3篮板3.3助攻,表现的全面扎实。他的命中率是42.7%,3分球命中率是38.5%。不出意外,他应该是湖人新赛季的主力人选。

  同时,大加在推特上也晒出了他的投篮训练视频。他在训练师的帮助下正在练习投篮,看上去,他的移动、投篮等都很正常,他之前受伤的左脚已经没有问题。

  自从小加加入湖人之后,他和哥哥成为湖人队史上第一对亲兄弟先后效力紫金军团的球员。大加2007-2014年效力湖人7个赛季,2009、2010年获得2连冠。

  40岁的大加2018-19赛季短暂效力于雄鹿,上个赛季开局出现在开拓者的名单,后来被裁掉。此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新冠疫情让他赢得了很多恢复和养伤的时间,他会再次投入到训练之中,看看自己能否回到比赛之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