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对签下小加索尔展现兴趣 猛龙正劝说其留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多伦多猛龙队正在劝说自由球员中锋马克-加索尔留队。金州勇士队成为了又一支有意签下小加的球队。

  随着伊巴卡加盟快船,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优秀内线球员越来越少。猛龙队在失去伊巴卡后,内线实力必将有所减弱,如果小加索尔再离队的话,他们的情况将不容乐观。因此,沃神爆料说,猛龙正在劝说小加留队。

  小加索尔和伊巴卡都是猛龙队在2019年夺冠赛季的功勋球员,留住他们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球队的士气和凝聚力。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多支球队都表达了对于小加索尔的兴趣,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和他们的同城宿敌快船队。

  上赛季,小加索尔常规赛出战44场比赛,场均得到7.5分6.3个篮板3.3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