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克勒贝尔感染新冠 球队紧急关闭训练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报道,独行侠大前锋克勒贝尔最新检测结果为新冠阳性,这是球队3天内第二次有球员感染。

  目前,独行侠已经紧急关闭了球队训练馆,开始启动追踪机制,来决定哪些人是密切接触者,然后来决定具体的隔离措施。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密接者将被至少隔离7天。

  当地时间上周五,一名独行侠球员被报道感染新冠,随后球队的替补后卫布朗森、先发前锋芬尼-史密斯和先发后卫理查德森都开始执行防疫规定,进行隔离。独行侠上周四击败掘金,这些球员均处于隔离阶段,没有上场。

  目前,这三名球员中哪一位感染新冠,还不得而知。

  在上周六独行侠击败魔术的比赛中,克勒贝尔先发上场24分钟,可惜的是,他很快就被宣布感染新冠。

  独行侠接下来的比赛是明天主场打鹈鹕,鹈鹕主帅大范甘迪表示他绝对期待比赛会正常开打。但比赛能否举行还是一个疑问,因为独行侠因为一旦有很多球员执行防疫规定的话,那么能否凑齐8人的最低上场阵容,将是一个疑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