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在场净胜火箭28分!东契奇33+16+11成历史第一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5日,独行侠在客场113-100战胜火箭,卢卡-东契奇2510中,三分球103砍下3316篮板11助攻,出现8次失误,但效率值高达+28

 

他拿下了生涯第26次三双,成为历史上22岁之前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这也是他第39次成为独行侠单场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超越诺维茨基的38次,跃居队史第一。

 

本赛季东契奇在外线手感很冷,独行侠的表现起伏也很大。而在今天比赛开局,东契奇在外线连续出手也没命中,好在火箭兵不在状态,独行侠凭借考利-斯坦在内线的活跃占据了先机。

 

而在856秒,东契奇终于命中三分,随后又打进突破抛投。沃尔过早下场,哈登也没有爆发,独行侠逐渐拉开比分,东契奇在254秒也补篮命中。他跟哈登一样一分钟没休息,首节114中拿到125篮板,独行侠在内线碾压了火箭。

 

第二节东契奇在后半段回归,吸引防守分球助理查德森命中跳投后,313秒又突破打成2+1,而后他飙进干拔三分,又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东契奇上半场147中得到208篮板2助攻。而第三节开始后,东契奇连续跟考利-斯坦完成扣篮配合,进一步拉开比分。但到后半节,独行侠陷入哑火,被打出14-0,东契奇出现了不少大意失误,打断了节奏。

 

哈登的爆发和牵扯能力给独行侠很大压力,第四节打了2分钟,火箭就追平了比分。但独行侠并没着急换回东契奇,他到743秒才回归,而此时独行侠还领先2分。而在他上场首回合,就助攻小哈达威飙进三分,打停对手。

 

541秒,东契奇又分给底角的芬尼-史密斯飙进三分,给火箭很大打击。5分钟时他自己投三分不进,但独行侠完成了二次进攻,再一次把比分拉开。

 

火箭这一次并没能还手,长时间的得分荒让独行侠相当轻松地把优势维持到最后,东契奇在304秒补篮命中,随后又助攻小哈达威命中三分,让火箭追无可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