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单手抓两瓶水引热议 球迷完成高难度模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出战公牛,最终他们130-127取胜,莱纳德砍下不错数据,比赛中他的一个细节镜头也是引发大众热议。

  此役,莱纳德上阵分钟,交出35分、2篮板、4助攻、3抢断,运动战22投14中,外线9中7,快船凭借第3节和第4节的表现逆转了比赛,最终取得胜利。

  毫无疑问,莱纳德的发挥相当重要,赛后快船官方推特也是晒了晒他的数据,表示称赞,不过,同时他们还注意到一个细节,在官推晒出的莱纳德场边照片中,莱纳德竟然一只手牢牢抓着两个饮料瓶!

  众所周知,NBA有许多身体怪物,莱纳德也算其中之一,最有特点的就是他的一双巨掌,这在全联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莱纳德之所以防守顶尖,和他的这双巨掌也是密不可分的。

  很快,这一照片也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球迷们的热议,有人直接就宣布“莱纳德是NBA最强小前锋”,得到了其他球迷的赞同。也有球迷比较调皮,找了两个水瓶尝试一番后表示自己也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并晒了照片,只是照片上显示该球迷只是勉强利用手指来控制瓶子,而并不是像莱纳德那样,单纯只是因为手大有能力把瓶子都抓在手中。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