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库里确诊当天 西帝为外出就餐连夜逃离纽约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雅虎体育记者文森特-古德维尔最近接受采访,透露76人当家后卫本-西蒙斯此前违反了联盟的防疫规定,但却没有被处罚。

  他表示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四,76人客场对阵篮网,结果后卫赛斯-库里突然被发现检测结果呈阳性,76人被迫留在纽约,全队接受紧急隔离。

  “我了解到西蒙斯那个晚上离开了纽约,回到了费城。显然,他雇了一个司机,连夜回去了。而球队也发现了这样的事实。”

  “在纽约,没有NBA批准球员可以外出就餐的餐厅,西蒙斯就说了,‘这不行,我要走了。’球队的安保人员知道这个事情,性质已经也很严重了,但神奇的是,他第二天就出现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中,没有打球。”

  前两天,76人被罚2.5万美元,理由是他们胡乱更改西蒙斯的上场状态,他在76人对掘金赛前很晚的时候才以膝盖肿胀列入伤病名单,而此前他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之后,西蒙斯又缺席了对老鹰的比赛。

  显然,如果联盟知道西蒙斯连夜弃76人不顾赶回费城,不和球队在一起隔离,肯定会做出处罚,但是从目前看来,各方似乎都想平息这件事情带来的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