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为欧文打抱不平 绿军时期二者曾爆发冲突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凯里-欧文对篮网玩消失一事在联盟闹得沸沸扬扬,欧文不负责任的做法遭到了很多批评,而联盟也在调查他的接触史,看他是否可能对病毒暴露。

  自从欧文对骑士提出交易申请、与勒布朗-詹姆斯闹翻之后,他就频繁遭受批评和质疑,乃至球迷的网络暴力。

  不过,也有人站出来为欧文说话,掘金后卫贾马尔-穆雷就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近段时间欧文的慈善之举,包括向食品银行捐赠数十万美元,以缓解疫情期间失业贫困带来的后果。同时他还出资150万美元,支持那些不打2020赛季的WNBA球员;并一直关注和呼吁社会公正。

  穆雷表示:“他们只会挑他们想黑的东西黑。”

  2018年11月6日,掘金主场战胜凯尔特人,穆雷得到48分。他在比赛的最后几秒钟出手三分球,试图得到50+得分,但没能命中。

  按照NBA的“潜规则”,穆雷可以得到当天的比赛用球作为纪念,他在赛后也开始找寻比赛用球。但是当时效力凯尔特人的欧文对穆雷刷分的举动十分不满,他先是高高举起篮球,让穆雷看见,然后把球大力扔向了观众席,欧文表示:“这个球就应该扔掉,穆雷刷分的操作是狗屎。”穆雷当时的神色十分震惊。随后的几天二人在采访时不断隔空喊话,互相嘲讽,*味十足,至今仍是媒体的谈资。

  两年过去,穆雷此番为欧文打抱不平,颇有不计前嫌之感。

  但穆雷的声援并没有缓解欧文目前面临的“全民围攻”,不少人都无法理解为什么他对待工作如此不负责,再怎么说他是好人也没用,这跟他不是个合格的领袖是两码事。

  据称目前篮网对欧文的意见也不小,等他归队之后,不管是在公开场合还是私下,如果欧文不处理好这段时间惹出的麻烦,他在篮网的未来恐怕都将蒙上阴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