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塔克值3个次轮选秀权 火箭或将他交易到东部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虽然送走了当家球星哈登,但是他们的动作看上去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行动。


  据The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火箭下面可能会送走老将PJ-塔克,后者因为球队始终没有给他送上一份像样的续约合同,一直是耿耿于怀,这两个赛季都不是很开心。

  “火箭可能还没有结束交易。两处消息源透露,塔克在联盟的价值大概是在3个次轮选秀权左右。而火箭想要在3月25日的交易截止期限前坚守一个首轮选秀权的底价。但是塔克已经35岁了,今年休季将成为非受限的自由球员。这伤害了他的价值。”
 
  另据《今日美国》记者迈克-斯克多透露,多名联盟的球队高管相信火箭肯定会在交易截止期限前送走塔克,“他在东部会有价值,特别是用来对抗字母哥和杜兰特。像热火就对他有意,也许还有凯尔特人。”

  不仅如此,火箭目前是暗流涌动,并不安静。有报道表明,火箭才转来的步行者后卫奥拉迪波并不喜欢休斯顿,他想去的是热火等球队,所以火箭有可能再次把奥拉迪波交易走。

  显然,昔日以哈登为代表的火箭一个时代已经结束,作为老臣的塔克是小球时代的核心,是丹东尼青睐的迷你中锋。

 

更多关于"火箭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