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社媒炮轰火箭 暗指球队不给他一份像样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火箭目前已经四分五裂,非常混乱,他们的内线悍将PJ-塔克也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达他的不满。



  塔克在INS的即时动态那里先是发了一个帽子的图案,然后又写了一段神秘的文字,“我始终要求的就是拿到一个8,而不是我现在的92。”

  塔克上个赛季始终对于自己的合同状态不满。2017年,他和火箭签下4年年薪约800万的合同,合同要到下个赛季才结束。火箭一直到今年2月份才决定保障他在2020-21赛季的薪水,而且一再推迟和塔克的续约谈判,这让他感受受到了羞辱。

  而他发的神秘图案和文字似乎在表明,火箭有着足够的工资帽薪金(帽子图案),但是始终不给他认为一个比较公道的续约报价,而是坚持给他他现在的薪金状况(文字内容所指)。文中所说的8和92很可能是合同谈判涉及的薪金增幅或者总额数字。

  塔克是火箭的内线悍将,是丹东尼小球时代的中锋,深得丹帅的喜爱和重用。但火箭的管理层似乎并不太重视塔克,所以一再推迟和他的续约谈判合同。

  目前,火箭内部非常混乱,维斯已经要求将自己交易,据悉哈登对于球队的未来很担忧,再加上好多球员不满意在球队的现状,火箭今年休季推倒重来的可能性正在逐渐增大。

更多关于"火箭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