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为哈登辩护:他没有对谁不敬 只是想寻找出路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尽管哈登用一种不太愉快的方式离开了火箭,但前队友戈登却并不为此感到愤怒,他反而为哈登辩护,认为哈登并没有对谁不敬,他只是想寻找自己的出路。


  作为合作多年的前队友,戈登表示,在赛季开始之前,哈登就已经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从休赛期开始,到赛季开始阶段的那些事,你就能知道,他本本不想再留在这里了。”戈登说。

  在戈登看来,哈登赛后的那番决裂言论,尤其是说到火箭没有足够的天赋,并没有让他感到有什么不敬,那只是一种离开火箭的手段。

  “以我对他的了解,他并非故意要对我们不敬,”戈登说,“我认为他只是想改变形势。他一直在说想要离开,也一直在表达这样的态度。他想寻找新的出路,而现在他做到了。”

  哈登已经离开,火箭还要继续赛季的征程,戈登也坦言,球队的目标会有所改变,但专注度应该保持不变。

  “我们的球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戈登说,“我们必须专注于现在和未来,尽力做好自己的事。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这样去做。我们有很多新来的人(包括休赛期才来的人),我们必须要更加熟悉起来。”

  “每个人都需要互相学习,我们有很多的新人,球队也处于一个新的方向上。”

  值得一提的是,交易正式完成之后,火箭老板费尔蒂塔也发了一段声明,送别哈登。
 
  “我代表火箭和休斯敦,感谢哈登为火箭效力了8年多的时间。”费尔蒂塔说,“我和我的家人也想感谢哈登,他在场外做了很多事情,包括做慈善和回馈社区。我们祝福哈登好运,也一直会铭记这一段美好的回忆。”

  另外,火箭官推也发了一张哈登的图片,并配文,“感谢哈登!”

  虽然过程并不愉快,但哈登毕竟为火箭效力了8年多,也算是贡献了职业生涯的大部分青春。

 

更多关于"哈登 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