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支球队联系小托马斯 森林狼联系火箭追塔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快开始一个月了,但还有一些球员找不到工作,还有一些交易在暗流涌动。



  据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报道,已经失业快一年的小托马斯透露已经有多支球队和他取得了联系,他渴望重返NBA打球。

  托马斯上个赛季在奇才打球,但后来通过交易被送到快船,很快被裁掉,到现在为止,一直没有找到下家。

  还有,据竞技者报道,森林狼最近一直在观察火箭前锋PJ-塔克在球队的状况,已经和火箭联系,有意通过交易换来塔克。

  森林狼的前场位置比较薄弱,如果能够换来3D类型的塔克,那么这位35岁的老将能够带来不少帮助。本赛季至今,塔克在火箭场均拿到6.0分4.6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2.6%,3分球更是达到55.6%。

  不过,之前有消息表明火箭肯定在3月25日的交易截止期限前送走塔克,但很大可能是送到东部球队。塔克和火箭还剩下最后一年800万的合同,因为球队始终没有给他提供一份体面的续约合同,塔克和火箭闹得很不开心,有着很大的走人迹象。

更多关于"小托马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