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蜜INS放言湖人横扫篮网三巨头 浓眉默默点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火箭、篮网、步行者和骑士完成四方交易,哈登如愿加盟篮网。随着哈登加盟,篮网组成了自己版本的三巨头:杜兰特、哈登和欧文。


  但有人却并不看好篮网,尽管可能是情绪上的一种宣泄和敌对。今天,有一位知名湖蜜(粉丝有24.5万人)在INS上发了一张篮网三巨头的P照,并且配文说道,“杜兰特、哈登和欧文在同一支球队?该死的,湖人妥妥的4-0(季后赛7场4胜制)。”

  有趣的是,身为湖人核心之一的浓眉(他关注了这位湖蜜)看到这条INS,并且在底下默默点赞。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已经成为强队的标杆。昨天有记者爆料说,哈登私底下认为,火箭根本不可能在季后赛中击败湖人,这也是促使他公开与火箭决裂的原因之一。

  当然,对篮网来说,这次的交易也算是一场豪*。据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透露,他在交易之前询问了杜兰特和欧文,两位球星都表达了愿意跟哈登一起打球的态度,而且为了争夺总冠军,他们都愿意做出牺牲。就算是哈登,也向篮网保证,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

  三巨头固然好,但摆在篮网面前的问题也依然存在,那就是如何平衡三巨头的球权。杜兰特、哈登和欧文都是能独当一面的超级球星,都有带队赢球的能力,都有终结比赛的能力。但篮球不是算术题,不是1+1+1=3那么简单,正是因为这样,才有一些人并不看好篮网的前景。

  拿当年的热火为例,勒布朗、韦德和波什组成的三巨头出尽风头,但2011年总决赛却输给德克领衔的小牛(现在的独行侠)。总决赛败北之后,热火三巨头更加意识到牺牲的重要性,尤其是韦德,做出了很大的牺牲,让勒布朗可以更加充分的发挥领袖的作用,于是热火迎来了两连冠的辉煌。

 

更多关于"湖人 篮网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