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因违反防疫规定被罚5万 周日打魔术将缺阵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由于最近在一场私人派对中违反NBA的防疫规定,欧文被联盟罚款50000美元。



  除了罚款之外,欧文还需要接受5天的隔离。根据知情人确认,欧文的隔离是从北京时间周二算起,也就是说欧文周日便可回归球队,如果他的核酸检测结果持续呈阴性的话。不过之后ESPN更新报道称,欧文因为健康与安全协议(防疫规定)将无法出战周日对阵魔术的比赛。知情人透露说,欧文已经表达了回归的渴望,不过他已经缺席了一周多的时间,在回归赛场之前也需要进行一些训练和适应活动。

  与此同时,这意味着在隔离期间,欧文一共缺席两场比赛,分别是周三对阵掘金和周四对阵尼克斯。这两场比赛,欧文一共损失816898美元。

  从上周五对阵76人开始,欧文就一直因为个人原因休战,激起了舆论的争议。最初有消息表示,欧文是因为华盛顿*乱等社会事件而心生厌倦,所以暂时不想打球。

  但随后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了一段视频,欧文与自己的姐姐出现在了一场家庭派对当中,两个人都没有佩戴口罩。这段视频的出现,把欧文推向了风口浪尖,很多人批评欧文太不职业,ESPN名记斯蒂芬-A-史密斯甚至愤怒的呼吁欧文赶紧选择退役吧,既然不想打,那就离开NBA,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NBA则很快介入了调查。经过一番调查,NBA认定视频拍摄于上周末,欧文参加了一场私人派对,但并没有佩戴口罩,这违反了NBA的防疫政策。根据NBA的健康与安全协议,球员不得参加超过15个人的聚会。

  联盟对欧文的处罚跟之前的哈登类似,哈登在圣诞节期间参加了一场私人派对,视频后来流传于社交媒体上,NBA经过调查,念在是节日期间,罚了哈登5万美元,并接受4天的隔离。其实,根据NBA的防疫政策,除了罚款之外,禁赛也是措施之一。

  昨天,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表示,在交易哈登之前,他跟杜兰特和欧文进行了交流。交易发生之后,欧文给他的反馈是对哈登的加盟感到很兴奋,已经迫不及待想回归球队。

  虽然NBA做出了处罚,但对篮网来说,好消息是欧文很快就要回归了。当然,在回归之后,欧文还是需要跟球队解释清楚自己为何要缺席之前的比赛,也就是所谓的个人原因到底是什么。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