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雄鹿让步乏力 掘金主场能否阻挡强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丹佛掘金vs密尔沃基雄鹿
  2021-2-9 10:30

  丹佛掘金在本赛季当中,球队失去了两个防守最好的球员,这也导致的球队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明显出现下滑,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的整体战绩相比较上赛季也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在本赛季主场作战的赛事当中,丹佛掘金拥有高原主场,目前的胜率也只有50%,在最近的比赛当中也是遭遇了两连败。

  密尔沃基雄鹿本赛季控制得最好的是伤病管理,目前球队在伤病名单上没有任何一名主要轮换球员要缺席本场比赛,近期已经拿下了四连胜,并且在最近的四连胜期间都是以两位数以上的大比分分差取得大胜,状态正佳。丹佛掘金本场比赛的两个先发后场穆雷加上哈里斯都有一定的伤病,哈里斯本场应该是确定不会出场作战,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雄鹿队客场作战并不能做出太大的让步。参考之前的交手战绩,最近的九次交手,掘金赢下了其中七次,本场不妨看好掘金。

  推荐:掘金(+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