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被控非法使用图片案结束 双方和解詹皇赔钱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历时将近一年的诉讼之后,勒布朗被控非法使用照片一案结束,双方以和解结束。



  根据竞技者报道,勒布朗和原告的摄影师史蒂芬-米切尔达成和解,具体细节没有被披露。按照著作权侵权的惯例来看,勒布朗肯定要赔付一笔侵权的金额给原告。

  竞技者报道说,“双方达成了和解,原则上解决了所有的诉求。双方共同要求21天的执行时间。”

  这起官司始于2020年初,勒布朗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扣篮的照片,而米切尔在湖人的比赛中拍摄了这张照片。勒布朗没有征求米切尔的同意就使用了这张照片,而且没有署名。去年3月份,米切尔状告勒布朗侵权。

  之后,勒布朗删除了这张照片,而且辩称如果他不用来用于商业谋利,他可以使用这张照片。去年8月份,勒布朗反诉米切尔在他的网页非法使用勒布朗的照片,而且试图推销他的图片公司。

  显然,勒布朗想息事宁人,早一点结束官司,因为只要官司还在持续,对于他的公众形象来说就不是一件好事。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