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骑士VS雄鹿 字母哥再战骑士内线群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 VS 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21-02-07 09:00

  本赛季字母哥场均27.0分11.2篮板6.0助攻,除了助攻数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之外,场均得分和篮板都是最近三个赛季来的新低。不过在雄鹿2月6日击败骑士的比赛中,字母哥拿到33分12篮板4助攻1抢断4盖帽,表现抢眼。在本场比赛之前,雄鹿的状态调整得不错。在连续两场输给黄蜂和鹈鹕之后,雄鹿迅速调整了状态,取得了一波三连胜。最近三场比赛中,雄鹿分别击败了开拓者、步行者和骑士。其中开拓者和步行者都是目前排在东西部前八的强队。

  骑士目前10胜13负的战绩已经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骑士只赢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分别击败了活塞和森林狼,其余6场比赛都遭败绩。骑士现在拥有联盟最出色的大个子团队之一,不管是德拉蒙德、贾莱特-阿伦还是麦基、小南斯,都能给内线提供很好的攻防支持。骑士的内线群面对字母哥,能起到不错的克制作用。

  雄鹿上一场刚刚击败骑士,雄鹿在各个点基本都有优势,内线也不落下风,机构给出雄鹿让10.5分的数据支持力度很足,骑士外线投射能力和雄鹿相比差太多应该支持雄鹿*。

  推荐:雄鹿(-10.5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