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三双灰熊胜雷霆 瓦兰22+12亚历山大22+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2胜12负)重拾胜利。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莫兰特送出三双激活全队,灰熊队借助第四节攻势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22-113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1胜17负)。雷霆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阿伦得到22分,安德森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7分,莫兰特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2分和6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21分,贝兹利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马勒东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1分,罗比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复出回到首发。开场的6平、13平后亚历山大连得5分率队领跑,阿伦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还击9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灰熊队以24-18反超。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马勒东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雷霆队以31-28重新领跑。孔查尔上篮得手,灰熊队以30-31落后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场上又几次出现平分,44平后莫兰特和安德森联手4分率队领跑,亚历山大和多尔特各中一记三分,半场前1分50秒时雷霆队以54-52反超。安德森还击5分,贝兹利突破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56-57落后1分。

  灰熊队的安德森上半场得到14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多尔特罚球揭开第三节大幕,瓦兰丘纳斯连拿3分,布鲁克斯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灰熊队拉开领跑。马勒东和贝兹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2的反击波,雷霆队追成69平。克拉克连取7分率队再次领先,穆斯卡拉和马勒东分别回敬三分,阿伦投中三分,穆斯卡拉和迪亚洛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85-86落后1分。

  雷霆队罚中三球开始第四节,瓦兰丘纳斯独取5分,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95-87领先。迪亚洛打3分回应,阿伦命中三分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进攻高潮,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穆斯卡拉三分回应,阿伦三分还击,亚历山大率队又追4分,雷霆队以101-111落后。阿伦保持手感再中三分,他连得5分帮助球队又扩大优势,贝兹利和穆斯卡拉各中一记三分无济于事,雷霆队无力回天以113-122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亚历山大、多尔特、巴兹利、罗比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灰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