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罚球绝杀奇才险胜掘金 贝尔坦斯三分11中9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9胜17负)继续复苏。虽然约基奇和穆雷合砍68分,但贝尔坦斯得到35分,比尔得到25分和10次助攻,终场前他制造犯规,罚中两球绝杀,奇才队在主场以130-128险胜丹佛掘金队(15胜13负)。奇才队拿到3连胜,掘金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贝尔坦斯得到35分,比尔得到25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内托得到14分,威少得到12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莱恩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掘金队的穆雷得到3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基奇得到33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坎帕佐得到14分,格林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掘金队的哈里斯复出。约基奇开赛后异常神勇,独取10分率队以14-5领先。比尔率队追回4分,约基奇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波特和坎帕佐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30秒时掘金队以27-14领先。贝尔坦斯三分还击,莫里斯和纳吉合取5分,掘金队领先15分。小洛篮下得分,穆雷率队以7-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掘金队以41-24领先。

  贝尔坦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命中3个三分球,内托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9-7的反击高潮,奇才队追至43-48。波特连进两球稳住局势,贝尔坦斯保持手感又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半场前4分40秒时奇才队追成52平。穆雷上篮得手,比尔连取5分帮助球队反超。格林和穆雷分别投中三分,比尔又拿6分带领球队以12-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70-64反超6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5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7分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约基奇和格林联手5分,掘金队追至71-74。比尔打3分还击,坎帕佐连取5分,马修斯命中三分,莱恩两次篮下得分,本节还有3分15秒时奇才队以90-82领先。莫里斯和约基奇合取4分再次追近,贝尔坦斯还击5分,穆雷后撤步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93-100落后。

  穆雷和汉普顿各中三分,掘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把差距缩小到1分。贝尔坦斯还击6分,威少突破得分,奇才队以110-101领先。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奇才队保持领先,约基奇和波特各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35秒时掘金队以114-121落后。小洛补篮得手,格林命中三分,穆雷连得5分,掘金队追至122-123。比尔跳投命中,穆雷左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0.8秒时掘金队扳为125平。

  贝尔坦斯出手三分造成格林犯规,三罚全中,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8.8秒时以128-125领先。威少防守犯规,穆雷超远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2.1秒时掘金队追成128平。奇才队暂停后,比尔强攻造成格林犯规,两罚全中,奇才队以130-128险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波特、格林、约基奇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马修斯、八村塁、瓦格纳

更多关于"奇才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