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15+11安德森砍27分 灰熊顺利击退黄蜂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0胜10负)止住连败。安德森得到27分,布鲁克斯得到20分,莫兰特得到15分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灰熊队在主场以130-114大胜夏洛特黄蜂队(12胜14负)。灰熊队结束4连败,黄蜂队的2连胜被终结。



  灰熊队的安德森得到27分,布鲁克斯得到20分和4次助攻,阿伦和贝恩各得到18分,莫兰特得到15分和11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34分,鲍尔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罗齐尔连续两次打3分成功,黄蜂队取得领先。阿伦回应2个三分球,黄蜂队毫不逊色,泽勒和罗齐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25秒时黄蜂队以24-14领先。提尔曼和阿伦联手追回4分,泽勒又进两球稳住局势,阿伦和琼斯分别投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布里奇斯跳投还击,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38-34领先。

  海沃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琼斯和安德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灰熊队追成45平。海沃德两次单打得手,罗齐尔也命中三分,黄蜂队再次拉开领跑。莫兰特和瓦兰丘纳斯联手4分追近,罗齐尔再中三分,莫兰特连取5分,半场前2分50秒时灰熊队以60-59反超。鲍尔跳投还击,提尔曼和阿伦罚中三球,罗齐尔两罚全中,两队战成63平。65平后瓦兰丘纳斯补篮得手,阿伦又中三分,灰熊队以70-68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16分,莫兰特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琼斯得到10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4分,鲍尔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1分。安德森在第三节开始后手感火热,连中4个三分球,布鲁克斯也连取5分,灰熊队以87-76领先11分。罗齐尔突破还击,贝恩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灰熊队在本节还有4分30秒时以97-78领先19分。比永博勾手命中止血,蒙克三分中的,琼斯突破回应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101-83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罗齐尔再中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黄蜂队以94-107落后。灰熊队毫不逊色,贝恩和布鲁克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4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他们以121-9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黄蜂队尽遣替补,最终灰熊队以130-114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