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恩比德50+17创生涯新高 漂移中投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0日,费城76人以112-105击败芝加哥公牛。本场比赛,76人当家巨星恩比德迎来大爆发。他全场26投17中,三分2中1,罚球17中15,狂砍50分17篮板5助攻4盖帽。其中,50分也刷新了恩比德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76人继续稳坐东部第一。



  本赛季,恩比德迎来职业生涯巅峰。目前为止,恩比德场均可以为76人贡献29.7分10.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带领76人战绩高居东部榜首。他也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在官方MVP榜单高居第二,仅次于勒布朗。恩比德也刚刚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今日一战,恩比德又打出一场代表作,来为自己的全明星之旅造势。公牛内线孱弱,威廉姆斯和卡特这样的青涩小将显然无法阻挡恩比德的肆虐。首节比赛上来,恩比德连续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单节独砍14分。半场战罢,他已经得到了25分8篮板,尽显统治力。

  不过,公牛队今天也打得特别顽强。他们在前三节始终紧咬比分,让分差保持在个位数。到了第四节,公牛队疯狂反扑。恩比德则是彻底接管比赛。

  比赛还剩下7分钟,公牛把分差缩小到了只差1分。哈里斯三分不中,恩比德怒摘进攻篮板,强起制造犯规,2罚全中,为76人稳住了局势。比赛进入决战时刻,公牛步步紧逼,恩比德又用一记娴熟的抛射压制对手。最后1分多钟,恩比德内线强攻,制造防守犯规。他站上罚球线稳稳2罚全中。此后,拉文的飞身突破被恩比德防下。最后41秒,恩比德拉开单打,他并没有杀入内线,而是底线后撤步命中大号两分,用后卫的方式杀死比赛。下一回合,拉文突破上篮被恩比德封盖,恩比德抓下篮板并造成犯规。他2罚1中,个人得分突破50分,76人最终赢下比赛。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