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首发:篮网2将入选 詹皇KD任队长 无利拉德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2021年全明星正赛东西部首发名单出炉,西部是勒布朗(队长)、库里、东契奇、莱纳德和约基奇,东部是杜兰特(队长)、欧文、比尔、字母哥和恩比德。

 


  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中,勒布朗一共获得592万票,这是他连续第17年入选全明星,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位连续17年入选全明星首发的球员,也是NBA历史上入选全明星首发次数最多的球员。与此同时,这也是全明星改制后,他连续第4年成为西部队长,尽管他早前曾公开反对今年举办全明星。

  另外,本来利拉德和东契奇的综合加权票数(球员、媒体和球迷各占一定的比重)是持平的,但在球迷投票上,东契奇是领先于利拉德的,正是这一点让东契奇进入了西部首发名单,而利拉德则遗憾落选首发。

  本赛季,利拉德表现非常出色,甚至在MVP的评选中也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因此当首发名单出来之后,有一些记者为利拉德抱不平,认为他应该进首发。

  再看东部,杜兰特毫无悬念的成为队长,而比尔凭借本赛季炸裂级的表现,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首发。在篮网的三巨头中,除了杜兰特之外,欧文也入选首发,但哈登则落选。

  根据全明星的赛制,身为东西部的队长,勒布朗和杜兰特将会在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名单(首发和替补分开)中挑选球员,组成两队的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球迷投票中,勒布朗成为最终的票王,他一共获得5922554票,杜兰特则排在第二,一共获得5567106票。在西部的首发名单中,库里获得5481033票,东契奇获得3335042票,莱纳德获得3388851票,约基奇获得4208879票;在东部的首发名单中,字母哥获得4459276票,恩比德获得4171690票,比尔获得3485051票,欧文获得2765320票。

  根据联盟的全明星投票规则,在首发的确定当中,球迷投票的比重占到50%,球员和媒体的投票各占25%。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